運動雲

中職/春訓受傷划不來 犀牛叮嚀:盡力練也要保護自己

▲犀牛目前在屏東麟洛球場春訓。(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韓職LG雙子二軍今年進駐嘉義縣棒球場春訓,13日傳出有球員因球場設備不良而骨裂,義大犀牛總教練馮喬許14日表示,他知道這件事,這就是為什麼他總是提醒球員,春訓練球時,要盡力但以不受傷為原則,畢竟開季後才是重點。

據媒體報導,嘉義縣棒球場的全壘打牆因缺乏經費維修,有多處毀損,場方貼上保麗龍應急,並漆上與全壘打牆顏色相同的油漆,13日LG二軍練球時,有球員因撞上假牆而導致右手骨裂,估計需休養2個月才能康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日下午提及LG球員受傷一事,犀牛總教練馮喬許表示,他知道此事,這就是為什麼他總是提醒球員,春訓練球時,要盡力但以不受傷為原則,教練團不會訂出超量的訓練菜單,也希望球員不要因超量訓練或拚過頭而受傷,畢竟開季後才是重點。

犀牛全隊目前在屏東麟洛球場春訓,麟洛球場整個場地是以鐵絲網圍起來,關於這點,馮喬許說,每天練球前他都會提醒球員,投入訓練的同時也要保護自己。

▲犀牛目前在屏東麟洛球場春訓。(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