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原最萌美少女出爐! 「永遠的16歲」女僕奪冠

▲「第4屆國民萌女王大賽」參賽者合影。(圖/翻攝自2ch/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秋葉原日前舉辦「第4屆國民萌女王大賽」,最後由一位在女僕咖啡廳工作,自稱「永遠的16歲」、出身2.5次元的兔月綾(兎月あやね)拿下。不過許多網友對她的外貌並不滿意,紛紛吐槽「不懂評審審美觀」、「秋葉原竟然墮落至此」。

這場最萌美少女比賽規定,參賽者需是在秋葉原從事cosplay工作的女孩,共吸引超過2000民眾觀看。今(2015)年的冠軍由去年失敗,再次捲土重來的兔月綾奪下,她身高165公分,自稱「永遠的16歲」、出身2.5次元,最引人注意的特徵莫過於突出的大門牙。

▲本屆冠軍「永遠的16歲」兔月綾。

網友看了兔月綾照片後,不少人毒蛇吐槽,批評比賽評審太誇張,「沒更好的人了」?也有多位網友點出暴牙問題,指實在難以接受,「秋葉原竟然墮落至此」。有人酸當然也有人挺,一些網友表示,穿女僕裝的兔月綾相當可愛,暴牙除了是個人特色,更增添萌感。

▼女僕咖啡廳工作的兔月綾,突出的門牙是一大特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