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沒過 蔡正元:政治詐騙集團與職業學生被人民唾棄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南港內湖區立委蔡正元的罷免案投票適逢西洋情人節,投票率僅24.98%,投票人數79303人。但依選罷法規定,需有15萬8717人投票,且投出有效票需有過半數同意才算過關。得知罷免案不通過,蔡正元立刻發出聲明稿,直言「政治詐騙集團和職業學生所推動的罷免案已被人民徹底唾棄」,並感謝「柯文哲大人以及他的老鼠團隊一直對我這位助選大將念念不忘」。

蔡正元在得知罷免案沒過,於晚間6點左右在內湖服務處發表談話,他先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接著話鋒一轉,說這次罷免案是民主法治的大勝利,直言「治詐騙集團和職業學生」被人民唾棄,更說「要罷免蔡正元的選票數連蔡正元的競選對手李建昌黃珊珊和徐國勇的得票數都不如,實在有夠丟臉!」

在文末,蔡正元也不忘諷刺柯文哲,要「特別感謝罷免的大家長柯文哲大人以及他的老鼠團隊一直對我這位助選大將念念不忘,不僅違法貼出藏頭詩娛樂大眾,更在罷前之夜違反行政中立假裝路過大湖公園、一大早又假裝路過投票所約會,大力為我助選」,所以蔡正元也應該大力回應,並認為「為這是柯文哲開高走低的第一天」。

蔡正元聲明稿全文如下:

大家情人節快樂,我這裡有一個說明。今天這是一場民主與法治的偉大勝利,政治詐騙集團和職業學生所推動的罷免案已被人民徹底唾棄,要罷免蔡正元的選票數連蔡正元的競選對手李建昌黃珊珊和徐國勇的得票數都不如,實在有夠丟臉,非常感謝港湖鄉親堅定支持蔡正元,多年來蔡正元為港湖地區做的建設和努力鄉親有目共睹,用極低的投票率教訓了政治詐騙集團,這些太陽花頭子無知、無理、違法、下流手段的罷免行為。

人民以雪亮的眼睛,成熟的民主法治精神教訓了當前在位的柯文哲大人和急急謀取大位的政治人物蔡英文和賴清德。什麼才是真正的民主?唯有法治的守護才是真正的民主,台灣要前進需要堅定不移的法治,法治和民主是台灣前進的兩具引擎,缺一不可。

我要感謝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鐘澤良主委及所有黨員書記常委里長同志們對蔡正元有形無形的協助,這場罷免不是關係個人成敗,而是樹立了公民參政的基本精神,在守法、守份和尊重。

我們的社會厭惡暴力,更唾棄太陽花的暴力手段。今天我們終於守住了法治的基礎,守住了法治的界線,維護了民主的真正價值,發揮了人民團結的力量。蔡英文、賴清德、柯文哲配合太陽花頭子都打不倒蔡正元,他們將永遠打不倒藍軍所堅持的台灣價值,今天是藍軍再起的時刻,同志們加油。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罷免的大家長柯文哲大人以及他的老鼠團隊一直對我這位助選大將念念不忘,不僅違法貼出藏頭詩娛樂大眾,更在罷前之夜違反行政中立假裝路過大湖公園、一大早又假裝路過投票所約會,大力為我助選。我理應大力回報,身為台北市立委,蔡正元一定會努力為台北市民服務,加倍奉還。今天也將是柯文哲大人開高走低的第一天,上地的右手不是上帝,肖想當上地的人只會成為破銅爛鐵,對於警察同仁在民主失序中受盡委屈仍維護法治,蔡正元深感敬佩,對於選務工作人員的辛勞更至上最大敬意。敬祝大家民主法治情人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