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黑人頭舞蹈老師AMay求婚成功 下跪抱回正妹女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曾幫許多大牌藝人編舞的舞蹈老師A-May選在14日與交往6年的女友Fina求婚。他在民視《愛妮雅舞力全開》 錄製團體年度總冠軍決賽時,Fina原本在旁準備獻花,突然被來賓嚴爵拉上台,一陣混亂之中,A-May衝出來下跪求婚,讓她又驚又喜,開心又感動。

▲A-May在節目中設計驚喜,向女友求婚。(圖/民視)

A-May與Fina交往6年,預計6月步入禮堂,為了給女友一個難忘的情人節,A-May選在14日進行秘密求婚,準備了0.5克拉的鑽戒,還找來2人的共同好友嚴爵助陣,Fina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突如其來的驚喜嚇到,心情超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舞蹈老師A-May下跪與正妹女友求婚。(圖/民視)

《舞力全開》播出2年多來已經收到4位參賽者的喜帖,主持人侯怡君、Gino不得不佩服節目的的氣場、桃花超旺,不過2人被問到今天情人節怎麼過時,不約而同的說除了工作還是工作,侯怡君還打趣既然今天已經一起過情人節了,不如我跟GINO兩人湊一對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