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對台體大開轟 張志豪:可惜是熱身賽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張志豪今(14日)轟出右外野3分砲,他表示沒有特別鎖定球路,剛好掌握到擊球時間點,所以才會打出去,還笑說可惜全壘打是在熱身賽,應該留到例行賽才對。

3局下從台體大投手鄭佳銘手中敲出右外野全壘打,張志豪表示,其實沒有特別鎖定球路,只是剛好揮棒時間點掌握到,一掃就直接出去了,他笑說可惜不是正式比賽,應該要留到例行賽再打。

張志豪表示,今年在重量訓練上做得很足,揮棒速度多少有所增加,因此能把球再跟進來一些,希望好手感能維持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張志豪認為,這個階段進行熱身賽,主要驗收春訓所做的訓練是否有達到效果,上場實戰不是光看結果,而是為了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揮棒速度、跑壘速度、守備敏捷性和傳球感覺等細節,一切按部就班,慢慢來不用急。

此役張志豪3次打擊,敲出1支安打,就是一發3分全壘打。

總教練謝長亨表示,張志豪春訓這段時間打擊狀況保持得不錯,今天比賽打出這支全壘打讓人印象深刻。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中信兄弟張志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