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職和同梯餞別 海軍「子儀艦」士官長落海溺斃

▲海軍「子儀艦」士官長吳孟修疑似失足落海溺斃。圖為子儀艦(1107)資料照。 (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澎湖報導

在海軍一四六艦隊「子儀艦」(成功級飛彈巡防艦,編號1107)服役的士官長吳孟修,14日被發現陳屍在澎湖馬公海二廠港區內,研判可能是意外失足落海溺斃。

吳孟修(36歲)是退伍後再回役的士官長,原訂13日隨艦前往高雄左營、調職海軍校準部服務,但早點名時卻未出現,經營區官兵動員搜尋,今天上午9點左右發現他卡在海底石礁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根據軍方初步調查,吳因為將調職,12日晚間與5名同梯士官長在馬公一間熱炒店餞別,並由同梯的妻子開車送他回基地,疑似失足落海溺斃,但真正死亡原因由憲警報請相驗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