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溜馬喬治預告3月中回歸 誓言季後賽對決LBJ

點評:PG要回來了!!!

▲溜馬明星主將喬治傳出將於3月中正式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難道印第安那溜馬的當家明星主將喬治(Paul George),真要在右腿骨斷裂後,以超強恢復力上演「奇蹟回歸」嗎?根據他本人親口證實,3月初便將正式配合團隊完整訓練,最快在3月中旬便將回歸上陣。喬治甚至也表示,「已經預見自己隨著溜馬在東區季後賽首輪,挑戰霸主老鷹或是對決騎士詹姆斯(LeBron James)。」

2014年夏天,喬治憑藉優異表現入選世界盃男籃賽美國夢幻隊培訓陣容,原先外界也預估他將是「夢幻隊」陣中攻守要角,將扮演吃重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在美國時間8月1日,喬治便在首場正式分組對抗賽,一次快攻封阻時不慎撞上籃架護墊,當場腿骨折斷緊急送醫,在當時也造成不小震撼。

正當外界認為喬治可能面臨「整季報銷」,但日前他已公開自己和溜馬隊友1對1對抗,甚至輕鬆扣籃畫面,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喬治更是公開宣佈,確定將於3月正式參與團隊訓練,預計3月中正式回歸上陣。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溜馬3月14日對上波士頓塞爾提克之戰,喬治便可能回歸本季首度登場。

「我希望對手是能讓我舒服的回歸,別有太大壓力。」喬治如此表示,他也強調3月中確實是個可能的復出時刻。

明星賽前溜馬戰績21勝33敗,暫時與東區第8仍有兩場勝差,喬治透露已經「預見」自己隨球隊在季後賽首輪對上龍頭老鷹,或是有詹姆斯坐鎮的騎士大軍。

「打老鷹隊會很理想,因為去年我們是頭號種子,我相信老鷹會想要一次重新對決!」

▲喬治腿傷休養期間,明顯令溜馬戰力受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喬治溜馬明星賽NBAPaul George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