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同志天菜」Hero供試摸 男粉絲伸進去摸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子彈情人」Hero(戴祖雄)發行健身書《3分鐘體幹力!腹肌得來速》,號稱3分鐘可以練出腹肌。被問到私下與女友是否也是3分鐘?他羞說:「超過超過。」Hero出席書展簽書會,現場聚集大批粉絲,並有幸運粉絲能夠「驗明正身」,近距離試摸Hero的子彈肌,摸起來「硬度十足」,粉絲笑得合不攏嘴。

HERO祖雄舉行簽書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Hero的新書開賣第一天各通路已經大缺貨,預購時已突破萬本,創下驚人紀錄。來自馬來西亞的Hero,因在《康熙來了》展現精壯身材,一炮而紅。Hero外型俊俏,男女通吃,簽書會現場第一排多是男粉絲,Hero說,「謝謝大家的支持。」單身3年的他現場也將女粉絲新娘抱,私下也會將女友前抱後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國藝人安妮特地到場支持。(圖/記者周宸亘攝)

▲粉絲現場試摸Hero的子彈肌。(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