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有男友金陽陪過情人節 甜蜜哼唱情歌好幸福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和男友金陽戀情穩定,不時在臉書曬恩愛放閃,2人之間身高相差31公分,還被封為「最萌身高差」情侶,人氣超級旺。14日是西洋情人節,她早上就在臉書分享「幸福感言」,藏不住好心情,讓網友大呼「好閃喔!幸好有戴墨鏡。」

▲▼郭書瑤和男友金陽穩定交往,2人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圖/取自郭書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14日在臉書上傳截圖,分享自己正在聽蔡依林演唱的情歌《即時生效》,歌詞說道:「你說如果早遇到多好,多幾分幾秒你都要,我說那就加倍對我好,你點著頭給我肯定的微笑。」歌詞營造出的甜蜜感,被不少網友調侃這就是妳的寫照。此外,她還忍不住地寫下「情人節早上聽這首歌,有種莫名幸福感。」抒發有情人過節的好心情。

▲郭書瑤情人節大放閃,幸福聽情歌。(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此篇文章一發出,吸引約7000位網友按讚,不少粉絲羨慕留言「太幸福了啦!情人節快樂。」還有不少網友呼喊要看郭書瑤和金陽的甜蜜合照,期待這對情侶的可愛萌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