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只用「一頓飯、兩個字」就和張棟樑發生關係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情歌王子張棟樑去年事業步調放慢,生活重心放回大馬,14日來台和忠實共度情人節,他也透露與好友吳克群有了更一步的「關係」,且吳克群僅用「一頓飯、兩個字」,就讓兩人關係大躍進!

▲吳克群、張棟樑是好友也將有合作關係。(圖/記者黃克翔、陳明仁攝)

張棟樑去年調整生活步調,也去紐約充電進修,今年開始,會漸漸恢復工作的步調,在事業上,他宣布有了全新的安排,將和好朋友吳克群合作。其實,他和吳克群出道時便相識,當時因為都喜歡音樂、愛唱歌,成為好朋友,和吳克群當時也在種子音樂成為同門師兄弟,更奠定了深厚的交情。談及未來的合作,張棟樑表示,「和克群的合作關係很簡單, 基本上我們一頓飯就談定,沒有什麼複雜的合約,因為不管我說什麼,克群都回一句『我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雙方的合作,吳克群表示,在演藝圈裡,能有真心的朋友不易,能有在事業上互相砥礪的朋友更難,非常開心他們是有默契的好夥伴。今年,張棟樑已陸續展開工作計畫,目前正在籌備出書、新專輯也收歌籌備中,將會是充實的開始。

▲張棟樑來台和粉絲共度情人節。(圖/記者陳明仁攝)

為了讓歌迷留下難忘的情人節回憶,張棟樑用心安排和粉絲的約會行程,特別將夜市的好玩遊戲—撈金魚,搬到現場,要和歌迷一起玩,也安排在氣氛優雅的早午餐店,和歌迷共進午餐,分享生活。歌迷見到久未近距離接觸的張棟樑都十分興奮,不過又顯得有些害羞,張棟樑很主動與歌迷聊天、互動,不過撈金魚難度高,來自馬來西亞的張棟樑並不拿手,就見金魚頻頻從網中逃走,加上用紙糊的網子非常容易破,非常難撈,急得歌迷驚叫連連,張棟樑也頻頻大喊:「不準逃!」好不容易終於撈到金魚,他終於鬆了一口氣,直說:「我太少去夜市玩撈金魚了,以後要多多練習才行。」

▲▼張棟樑和粉絲一起撈金魚。(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