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炯松年領216萬「很奇怪」 柯P:肥貓太多要一個個清

2015年02月14日 14:02

▲台北市長柯文哲知道陳炯松連任董事長20年,還年領200多萬,直呼讓他嚇一跳。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曾擔任連勝文競選總部主委的陳炯松被爆料,沒有醫療背景,卻擔任台北病理中心董事長20多年。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表示,董事長20年不改選「很奇怪」,還領年薪200多萬,「哪有這種事」,他指出北市政治酬庸職務太多,不是專業考量,都是「肥貓」位置,接下來會一個一個清理。

柯文哲14日上午到台北榮濱商圈走街拜年,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北市府現在是「百廢待舉」,他會以「大象治國」,踢到就處理一個,也指出像台北病理中心董事長陳炯松連任20多年不改選,一年還能領216萬,「很奇怪」、「哪有這種事」。

柯文哲強調,台北市這種純粹政治酬庸的職務太多了,但都不是專業考量,「肥貓」位置太多,未來要一個一個清理;而被問及命理師評論他羊年運勢會開高走低,柯文哲則回應,「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事是人做出來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