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吃棒棒糖不簡單! Rain超萌示範失敗版本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Rain(鄭智薰)擁有帥氣的外表、結實的肌肉,迷倒一票女粉絲,他近期團體INFINITE成員L合拍偶像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結緣,而兩人拍攝畫報的幕後花絮影片也隨之公開,然而影片中他想耍帥吃棒棒糖卻失敗,讓一旁的L笑到彎腰,場面爆笑。

▲▼Rain想吃棒棒糖卻漏接,搞笑的模樣讓一旁的L笑到彎腰。(圖/翻攝自Rain微博、allkpop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L已經含著一根棒棒糖,Rain則是忙著打開包裝,想把棒棒糖丟入嘴裡,沒想到隨手一放,嘴巴漏接,糖果直接從臉上滾落,他面露慌張神情看向地板。站在一旁的L見狀笑到彎腰,隨後現場工作人員也爆出笑聲,場面十分歡愉。

Rain漏接棒棒糖的影片公開後,引起大批粉絲關注稱讚留言,還有人不斷重複播放,只為看到Rain驚慌失措的搞笑表情;不過,也有人表示他的失誤很可愛,認為他帥氣逼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