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回來了!裘德洛生髮有成 「W字禿」填平回春20歲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英國男神裘德洛(Jude Law)已經42歲,近幾年來飽受禿頭危機之苦,曾被拍到髮線嚴重倒退,露出嚴重「地中海禿」的頭頂,讓一旁粉絲看了嚇到目瞪口呆。而最近他似乎生髮有成,新髮型讓網友直呼「男神回來了!」

▼裘德洛近幾年來飽受禿頭危機之苦,在電影裡頭頂禿一大塊,嚇壞粉絲。(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裘德洛的新片《黑海尋寶》已經在美國上映,最近現身電影慶功宴,秀出濃密髮型,髮線竟然奇蹟似的向前大邁進,和過去「W字」髮線差很大,髮線完全填平。他13日到玻利維亞時,在政府宮內會見該國總統埃沃莫拉萊斯(Evo Morales),穿著充滿當地風情的服飾,雙方開心握手,似乎連笑容都變得更有自信。

▼男神回來了!裘德洛生髮有成,W字禿填平回春20歲。(圖/翻攝自網路、達志影像)

有好萊塢「花花公子」之稱的裘德洛,被笑是因為「雄性激素」過多導致多情又禿頭,除了和前妻莎蒂佛斯特(Sadie Foster)育有3名子女外,前陣子宣布小18歲前女友凱瑟琳哈汀(Catherine Harding)懷孕,自己將擔起做爸爸的責任,並期待第五個孩子的到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