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薦「過年女友」PO網列價碼 女急撤文:只是好玩

▲男女朋友可以用租的?圖為示意照。(圖/達志示意圖)

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潘建樺/台北報導

過年返鄉最怕被親戚或長輩問,有沒有男(女)朋友?何時要結婚?一名自稱住在台北的陳姓女子在臉書PO文自願當「過年女友」,還列出牽手、下廚和親密關係等價目,按表收費,讓網友直呼這年節商機好特別,由於已經涉及違法,陳女忙撇清「只是好玩」,並緊急撤掉PO文。

「有沒有對象?什麼時候結婚?」過年團聚最怕被親友問到這幾個問題,如果已經結婚,就問何時生寶寶,一連問題串無止盡,光聽就怕;大陸有網友改編神曲《小蘋果》,kuso成《新年打臉歌》,因為過年期間大陸「出租情人」特別多,而台灣也出現過年另類商機嗎?

▲陪返鄉「打炮給父母聽」?女澄清開玩笑急撤文。(圖/翻攝臉書)

一名自稱20歲、住台北的陳姓女子在臉書PO文自願當過年「一日女友」,條列包括「牽手給父母看」580元;「假好媳婦下廚」、「打炮給父母聽」或「三合一套餐」也行,各有不同價碼。

文章引起討論後,陳女急忙撇清只是開玩笑,並緊急撤掉文章。雖然當事人宣稱臉書PO文只是好玩,但也反映「出租情人」這個另類行業的爭議性。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