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大心臟逆轉 海峽男雙公彭配闖貝加莫男網賽前四

文/海碩運動

海峽男雙彭賢尹/公茂鑫今天凌晨逆勢擊敗歐洲組合Konstantin Kravchuk(俄羅斯)/Illya Marchenko(烏克蘭),挺進義大利貝加莫挑戰賽雙打準決賽。連兩戰在搶十惡鬥險勝的兩人。

▲彭賢尹與中國搭擋公茂鑫勇闖貝加莫挑戰賽雙打四強(圖/海碩運動)

彭賢尹/公茂鑫兩天前才在首輪與Roman Jebavy(捷克)/ Igor Zelenay(斯洛伐克)歷經90分鐘大戰,以7-6(5)、3-6、[17-15]激戰勝出,今天再度與對手纏鬥102分鐘,第二盤搶七驚險逃過三個賽末點,決勝盤搶十更在2-6落後的情況下急起直追,最終以3-6、7-6(10)、[12-10]逆勢搶攻四強。

此役彭賢尹/公茂鑫在末段展現抗壓力,頻頻採取雙上網壓迫對手,尤其第二盤搶七9-9平手時兩人以連續九次截擊搶下領先分,精彩表現贏得滿場觀眾喝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網球彭賢尹公茂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轉投大聯盟最佳一戰 山本由伸發現美日打者差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