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這樣搭才不胖!男模謝金霖示範羽絨外套顯瘦穿搭

圖、文/GQ

羽絨外套這個一到冬天就滿街氾濫的單品,雖然最多人穿,但也最多人把它穿得很腫很「拍跨」,好像沒有弄得像米其林寶寶就不夠保暖似的,究竟要怎麼將羽絨衣穿得時髦有風格?上回我們告訴你為何一定要有一件好的羽絨外套( 順便附加怎麼挑、怎麼洗,是不是很貼心? ),好啦,應廣大網友要求,現在就來進階版,請來男模謝金霖為大家示範羽絨外套5種不顯胖穿搭,扭轉它每穿必肥的形象。

1. True Religion棕綠色羽絨外套
+ True Religion藍色拼接長袖襯衫。
+ Timberland黑色翻舌登山靴。
+ Kangol黑色毛帽。

擺脫冬天沉悶的黑色調,這件棕綠色羽絨外套從顏色上就比較有年輕Fu,尤其是在肩膀和口袋的部分,更特別做了毛呢拼接的設計,讓整件羽絨衣時髦感加分,裡頭搭上牛仔拼色長袖襯衫,和外套做呼應,如果想讓視覺比例增高的人,建議再搭上一雙登山靴,就能使整體看起來相當俐落有型。

2. Calvin Klein Jeans黑色羽絨外套,NT$9,980
+ Calvin Klein Jeans黑灰色拼接棉質長袖上衣,NT$5,480。
+ Calvin Klein Jeans牛仔褲,NT$6,580。
+ Nike白色Air Force高筒球鞋。

這件羽絨衣特別在於它是襯衫式,是「有領子」的羽絨外套,看起來比較顯瘦,而呼應襯衫型的風格,袖口的地方不像一般束口式的,則是用釦子作設計,加上胸前的兩個口袋,相當有軍裝味,配上一雙萬年不退流行的白色運動鞋,想營造出休閒時髦型男這樣搭準沒錯。

3. Ted Baker深藍色菱格車線舖棉外套,NT$11,980
+ Ted Baker卡其褲。(永三)
+ Muji水藍色長袖襯衫,NT$790。
+ 黑色皮靴(私物)

一般鋪棉或羽絨外套穿起來總是看似臃腫,如果想要挑件修飾身型、顯瘦的人,可以試試看這件菱格車線的鋪棉外套,在視覺上看起來不會這麼平,反而較有線條,能夠達到修身的效果。左右旁邊的兩個大口袋其實也有這樣的功效,營造出有腰線的感覺,穿上它立馬瘦3公斤!

特別的地方來了,這件鋪棉外套是假兩件式,裡面拼接毛呢飛行員外套,不喜歡穿很厚的人,只要這一件就可以有多層次的搭配感。

延伸閱讀
>> 看更多羽絨外套顯瘦穿搭技巧
>> 法國羽絨之王Moncler掀起頂級熱潮 GQ告訴你值得入手4大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