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金鋒認為國家隊用不到他:用到我就慘了

▲陳金鋒認為國家隊戰袍不好穿。(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北報導

《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13日舉辦陳金鋒日,許多球迷對「鋒哥」陳金鋒在國際賽的表現印象深刻,甚至認為他就是中華隊「當家第四棒」,陳金鋒被問到是否想再打國際賽,他直說「用到我就慘了」。

陳金鋒過去多次披上中華隊戰袍,代表國家出征,時常都有致命一擊,在球迷心中有著不可磨滅的地位,被問到是否想再打國際賽?陳金鋒說:「國際賽?用不到我了,用到我就慘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在國際賽時常有出色表現,鋒哥還是認為國家隊戰袍不好穿,他說:「有時候那件衣服真的不是很好穿,因為打不好下面人會問在幹什麼?會開始罵,無形中當然大家都會有壓力。」

陳金鋒在國際賽中多次帶給球迷感動,他坦言,印象最深的國際賽是在台灣打的,只有在地主國家才有這麼多球迷進場加油,他認為球員和球迷的感覺是不同的,有些人愛棒球、喜歡贏球,喜歡去球場加油的感覺,但對球員有時候是很殘酷的感覺。

陳金鋒從旅美、經歷日本職棒測試,最後回到台灣中華職棒,鋒哥說,棒球沒有永遠,不是年紀輕就可以待在球場、年紀大就不行,只要有能力,就會有自己的地方,有時候棒球很現實,但怎麼做看個人,「去做了,這個地方不適合我再去找下一個地方」。

▼球迷開心和陳金鋒合照。(圖/記者古依晴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