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天后梁靜茹宣布復出巡演 最擔心離不開「他」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暌違4年、歷經結婚生子人生大事的情歌天后梁靜茹,帶著家人滿滿的愛,決定重拾麥克風,宣布將展開2015全新巡演—梁靜茹《你的名字是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將從上海一路唱到香港、北京、新馬等地,兩年內巡迴場超過50場的她,預計今年底將4度「攻蛋」唱進台北小巨蛋。

▲梁靜茹結婚生子,幸福滿滿。(圖/翻攝梁靜茹微博、趙元同微博))

她復出魅力不減,宣布復出的全新巡演首站的上海演唱會,開賣短短不到24小時,3/14首場近2萬張門票就被預訂一空,在歌迷的要求下,3/13又再加一場。這次演唱會名為「你的名字是愛情」,是因為全新出發的她對於「愛」的看法有更深的了解及體悟,加上家人全力支持,讓她決定要把這幾年在家庭生活上的多重身分重新檢視對愛情的看法,並發揮在音樂上,準備在演唱會上全新詮釋過去膾炙人口的梁氏情歌,用自己擅長的溫暖歌聲,來傳遞浪漫幸福,為歌迷而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靜茹即將復出展開巡迴演唱會。(圖/資料照)

隔了幾年即將又要重新站上舞台演唱,梁靜茹坦言壓力頗大,她說,「一開始談新巡演時我的確很害怕,而且小孩子才9個多月,很擔心離開他太久!不過還好我的家人都很支持我的歌唱事業,很鼓勵我,我尤其很感謝我婆婆,因為上一場巡演她曾經跟著我跑了幾場演唱會,現在我的歌她都會唱,讓我很感動!」

梁靜茹這兩年都過著以家庭為重心的生活,也常和范范、吳佩慈這幾位新手媽媽大聊媽媽經,她笑說,「我們有一個媽媽群組,每天有空就是一直在聊天丟訊息,有關各種媽媽的疑難雜症都相互交流,還彼此分享小孩照片,超有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