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詠琳開演唱會 爸媽為她「破冰」離婚10多年首度相見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最近推出個人第三張專輯《Fight For Love》(為愛戰鬥)的Cindy袁詠琳,13日晚上情人節前夕,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要Fight For Love」演唱會。難得的是,她已離婚10多年、從沒再見的父母,也因為她的演唱會而首度重逢。

▲袁詠琳開唱。(圖/杰威爾)

這次專輯內容以「愛」為出發點,再加上隔天就是西洋情人節,所以Cindy在現場除了會演唱自己的歌曲外,還選唱了數首動人情歌給她的「袁寶」們。她表示在今天、在這場演唱會上,所有到場的袁寶都是她的情人也是她的家人,所以想好好唱歌給情人們聽,也想把這3年來所有的才藝成果展現在他們面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indy的媽媽特別從美國飛回台灣,一早抵台的她心疼女兒最近忙於宣傳期又要身兼演唱會總監,一下飛機便去採買燉補食材與藥材想讓Cindy好好補一下。媽媽放下行李後都沒休息,立刻專注幫Cindy燉何首烏皇帝雞湯,對女兒的愛溢於言表。Cindy開心表示,已經好久沒有喝到媽媽的補湯了!

▲袁詠琳開唱,媽媽為她燉雞湯。(圖/杰威爾)

演唱會除了媽媽到場,與Cindy分離10多年的爸爸,也特別遠從南部上台北!Cindy表示,爸媽離婚後,已經10多年沒有相見了,很開心他們因為自己的演唱會而第一次相聚,但也很緊張不知道這麼多年不見的他們碰面後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在台上的她內心非常忐忑不安。

演唱會開會前,Cindy的爸爸和姑姑吳靜嫻,遇到她媽媽,3個長輩很自在地在打招呼、聊近況,爸爸非常開心看到Cindy有好成績。且連她的外婆也都現身了。

演唱會一開始,Cindy就帶來她與MP魔幻力量的廷廷與嘎嘎合作的《Come to Mam》,現場情緒頓時沸騰;當她開始唱起《美麗》時也代表情歌Part的開端,《在我歌聲裡》、《很旅行的愛情》、《In Love again》、《小寶貝》及《Baby I Love You》首首溫暖動聽的情歌也讓現場情侶間的互動更加親密,只見現場情侶一對對牽著手相擁聽歌,粉色汽球泡泡充斥全場。

Cindy有感近期社會上與國際間的不平靜與不安寧,特地選唱了《Let it Go》,希望大家可以揮別2014的不開心與不平靜迎接新的一年。現場也玩起情人節活動,Cindy邀請現場的情侶進行愛情宣言,還拱情侶現場親親,說到自己的愛情宣言,她很感性的說,只要情人在身邊,能常常陪伴,不用刻意是哪天,對她來說天天都是情人節!

▲袁詠琳的新專輯和演唱會,充滿了「愛」。(圖/杰威爾)

此外,Cindy的藝人好友高以翔、毛加恩、洪天祥、王大文、林依霖、劉偉德、倪子岡、Echo、劉明湘、ICRT DJ Joseph等人都到場力挺,且人手一張CD支持她,還不時拉開分貝大聲尖叫表達他們對Cindy的支持。

Cindy周六情人節下午3:30會在台中水利廣場舉行簽唱會,周日則前進台南。雖然情人節必須要在工作度過,但是有媽媽陪著她一起工作就很滿足了!至於「好朋友」是否有送禮?Cindy甜蜜表示,「禮物不重要只要他能陪我就足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