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澳洲獵人開弓前不忘「自拍」 水牛嚇到狂奔撿回一命

 

▲澳洲獵人開弓前不忘「自拍」,水牛嚇到狂奔撿回一命。(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發達拍照變得越來越容易,許多人也會隨時隨地的上傳自拍照到網路,好笑的是,澳洲有一名獵人就是因為要自拍而錯過他的獵物。一名美籍弓箭狩獵專家海恩斯(Cameron Hanes)在狩獵水牛的時候,突然拿出手機自拍,不料水牛卻因此發現他,因此逃過一劫。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海恩斯先是悄悄前進找到一個適合的位置,然後站起來拉弓,但是他似乎覺得位置還不是最好的,於是收弓繼續前進。搞笑的是,當海恩斯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最佳位置時,他竟然先拿出手機與水牛自拍,但當他轉身拉弓要射擊時,水牛已經驚覺逃跑啦!最後海恩斯也為自拍的行為無奈笑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自拍狩獵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