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曉君挺7月孕肚拍全裸照 母愛光輝美翻啦!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原住民歌手紀曉君2014年9月再婚,嫁給小12歲的調酒師男友孫庭浩,即將在今年4月產下愛的結晶「波妞」,常常大方在臉書紀錄幸福生活。她為了留下懷孕紀念,13日特地去拍攝寫真照片,挺著7個多月大的孕肚全裸入鏡,引起粉絲熱烈讚嘆「好美!

▼紀曉君即將在4月生下女兒。(圖/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紀曉君13日跟老公一起去拍寫真,事後在臉書分享其中一張照片,留言寫道:「我的第一次獻給你們了。」影像中,她大方地脫光衣服入鏡,連腰上的刺青都隱約可見,左手緊緊遮擋在胸前,右手則托住7個月大孕肚,臉上露出淡淡的笑容。另外,她還PO出一張半裸側拍照,只用一塊紅布圍住下半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曉君大方PO出全裸孕照,洋溢滿滿的母愛。(圖/翻攝自紀曉君臉書

紀曉君2006年和職棒選手郭岱詠結婚,育有一個女兒「小茉莉」,2009年因個性不合離婚;2014年9月跟孫庭浩再婚,4月就要生下第2個女兒「波妞」。網友見到紀曉君PO出的照片後,大讚照片看起來性感又美麗,羨慕她懷胎8月卻還是擁有火辣曲線,建議照片一定要留下來給小孩看,肯定會是非常有價值的紀念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