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魚在笑你啦!陳金鋒鬥智釣魚 享受一人一魚世界

▲「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陳金鋒球員日。(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夢想超極限,棒球英雄展」13日舉辦陳金鋒球員日,除了球場的事,陳金鋒也分享了最有興趣釣魚話題,有球迷詢問他最喜歡的釣魚地點,陳金鋒保密到家,只透露是桃園地區。

陳金鋒分享,釣魚就是要鬥智,「釣不到魚是正常的,因為魚也是聰明的,它不是笨笨給你釣的,你要跟它鬥智。」究竟鋒哥釣魚的時候在想什麼呢?陳金鋒妙答,「魚在笑你,笑說你怎麼釣不到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金鋒坦言,釣魚是可以很平靜很放鬆的方式,基本上釣魚的人,都是發呆的人比較多。釣魚時通常旁邊都是不認識的人,陳金鋒說,「就是屬於你跟魚的世界。」

有球迷進一步打探陳金鋒私藏釣魚地點,陳金鋒打趣地說:「Google找不到的地方,是桃園地區。」陳金鋒還透露,現在春訓比較沒空去釣,若球迷去找尋釣魚點,碰到許銘傑的機會大很多,「因為他比我還嚴重。」

▲「夢想超極限 棒球英雄展」陳金鋒球員日。(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陳金鋒中職Lamigo釣魚興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