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希澈曬經典舊照!分享和起範、始源超過10年友誼情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希澈出道約10年,個性幽默又活潑,時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而他和SJ團員也感情深厚,不時可在社群網站看到其他團員的身影,10日在Instagram分享1張和團員起範、始源的舊照,還比較3人在10年之間的轉變,有感而發地說「是一個悲傷的故事」,照片引來粉絲熱烈討論。

▲希澈在Instagram曬出和始源、起範10年前舊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希澈Instagram)

照片中,希澈留著長髮、戴著藍色隱形眼鏡,一臉酷樣的望向鏡頭,身旁則站著SJ團員起範、始源,3人的好交情從出道至今,已經維持10年。他也在Instagram有感而發地表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起範開始留起鬍子、始源愛上練肌肉,自己則是迷上打電動,宣稱這是個很悲傷的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澈(上圖左)和始源(上圖右)、起範(下圖)友誼超過10年。起範2009年宣布退出SJ活動,專心朝向戲劇發展。(圖/sm town官方臉書、新浪微博)

此外,希澈還透露自己以前角色是童話故事中的「灰姑娘」,團員始源和起範則分別是「白雪公主」及「辛巴」,但現在一切都已經改變,雖然他說是悲傷的故事,但許多網友看完都忍不住笑了。有忠實粉絲忍不住留言「SJ友誼永遠都在,看到這張照片懷念起他們剛出道時的模樣。」還有人稱「希大公主邁入30歲,不變還是一樣的長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