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洋聯賽事台灣轉播加碼 最高將達169場

點評:水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喜愛日職的球迷有福了,FOX體育台在年日本職棒轉播場次規模再升級,除火腿隊完整134場太平洋聯盟主客場賽事,今年再加碼6場火腿熱身賽、20場洋聯非火腿賽事,以及洋聯完整季後賽(最多9場視戰況而定),總計至多169場洋聯賽事獨家,不僅能看到陽岱鋼賽事,若西武隊郭俊麟與羅德隊陳冠宇上一軍,也有機會轉播。

▲陽岱鋼與郭俊麟。(圖/FOX提供)

去年FOX全年度直播日本職棒平均收視率0.26,洋聯季後賽更曾到0.54,在國際職業賽事直播上,收視率表現僅次於MLB與NBA。此外,FOX體育台在日職宣傳上更獲得洋聯與火腿隊肯定,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總經理成田龍太郎表示,「很開心能再次跟FOX體育台合作,去年為日職而製作的《野球地帶》節目,以及去年環島舉辦的新北、台中、台南、台東的4場直播派對都令火腿隊印象深刻,相當期待今年的日職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太平洋聯盟執行董事根岸友喜更表示:「去年經過FOX體育台的轉播宣傳,日職洋聯球隊在海外(台灣)的曝光成效相當好,在日本職棒界引發熱烈討論。今年再加碼20場洋聯賽事轉播,洋聯相當期待且關注台灣市場的反應,希望雙方能有更多深入的合作。」

今年日本職棒的精彩度更甚往年,包括松坂大輔、黑田博樹等大聯盟王牌球星回歸,洋聯各隊戰力補強,台灣旅日選手除了眾所矚目「台灣鬥士」陽岱鋼之外,再追加加盟西武的郭俊麟、羅德隊的陳冠宇、軟銀隊的李杜軒,台灣旅日球星的精采表現,將可透過FOX體育台賽事直播即時越洋關注。

2015年日本職棒大賽,3月3日起FOX體育台將率先直播6場火腿隊熱身賽,而例行賽3月27日開戰,今年轉播觸角延伸至洋聯更多對戰組合,感受東洋野球魅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女神「一粒」前進大聯盟 水手台灣日台鋼啦啦隊魅力四射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