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手放這裡!橘貓示範大象座椅使用祕訣 暖手功能超實用

▲橘貓:就是這樣!把手放進去,有沒有!(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戶養了9隻貓的貓主人買了一個毛絨大象座椅,不只人可以直接坐在上方,也是橘貓Kojiro最愛的寶座,日前主人就拍下牠騎象的畫面,只見牠不但會在象背上自顧自地玩起抓尾巴遊戲,還會舒服地在上面打盹,甚至親自「示範」象椅的秘密功能,就是在大象耳朵後方有兩個縫隙,可以將手深到裡面,以抵抗寒冷的冬天,避免手腳冰冷。

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之後,受到許多貓粉絲的喜愛,許多網友都大讚Kojiro實在很可愛,也很羨慕主人養的9隻貓有新朋友大象的陪伴,還有人認為,「Kojiro看起來就是叢林之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に乗る猫 Cat to ride a elephant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橘貓寵物喵星人Koji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