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女唱將集合《好歌聲》獻唱 向偶像江蕙致敬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語歌壇現今最令人震撼及惋惜的事件,莫過於台語天后江蕙(二姐),在宣布舉辦演唱會的同時也發表了要就此封麥、隱退歌壇的聲明。因此《台灣好歌聲》特地邀請了4位俱有歌唱實力與潛力的新生代女歌手,各自獻唱江蕙的招牌成名曲來向台語歌壇的這位傳奇天后致敬。

▲《台灣好歌聲》主持人賀一航與孫淑媚。(圖/八大提供)

4位新生代歌手曹雅雯、吳淑敏、向蕙玲及陳思安,一出場就各自帶來江蕙非常膾炙人口且傳唱不已的好歌,主持人賀一航開玩笑說:「聽完4位來賓的演唱,歌唱實力都在伯仲之間,但若要論外型接班的話,曹雅雯看起來是最像江蕙的接班人;吳淑敏則是陳小雲;向蕙玲是黃乙玲;最後陳思安就是陳盈潔啦!」吳淑敏還當場模仿起陳小雲的招牌俏屁股,錄影現場歡笑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雅雯、吳淑敏、向蕙玲、陳思安向江蕙致敬。(圖/八大提供)

除了動聽的開場曲之外,更由金曲歌后孫淑媚和4位來賓一同合作,分別演唱江蕙獲得金曲獎的代表作品。另外,江蕙所締造的金曲獎傳奇,可說是台語歌壇中一項無人能敵的輝煌紀錄,總共獲得12座金曲獎。最後再由來賓一同合唱她的經典招牌曲《藝界人生》,來向共同的偶像獻上敬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