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認范冰冰10年情!無名指套戒發愛情宣言「想她」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李晨和范冰冰合作電視劇《武媚娘傳奇》爆出熱戀,還傳出已經訂婚的消息,不過雙方皆否認婚訊。但他近日又被媒體曝光2人K歌密會照,緋聞依舊傳得滿天飛。加上他日前出席活動手上竟驚現閃亮的戒指,13日又在微博疑似PO出「愛的宣言」,種種曖昧的跡象,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范冰冰和李晨傳出緋聞,男方出席活動被拍到右手無名指有戒指。(圖/資料照/CFP、新浪娛樂)

李晨在電視劇中和范冰冰合作,工作互動多、私下往來也非常頻繁,因此傳出緋聞,還爆出用心形石頭向女方求婚消息,他接受《網易娛樂》專訪時否認婚訊,但被問到和女方是否為戀人關係,又不正面回答,只表示「認識她10年,這次是第1次合作。」曖昧不明的回答,讓外界相當好奇2人的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之前被拍到和李晨K歌,2人緋聞依舊滿天飛。(圖/資料照/翻攝自全民星探)

此外,李晨近日出席活動,右手無名指出現顯眼的戒指,頓時引起粉絲關注。他13日則在微博PO出劇中台詞:「今天做了,明天還得做,那是工作;今天做了,明天還想做,那是事業;今天想她了,明天還想她,那是愛情。」他的這一段「愛的宣言」,不少網友認為根本是在向緋聞對象范冰冰公開示愛,但也有人表示粉絲不要瞎起哄、這只是劇中角色的台詞而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