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載妹「剪車」被叭 掏槍指天回頭狠瞪

▲囂張!「剪車」左轉被叭,騎士掏槍狠瞪恐嚇。(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22歲劉姓男子日前騎機車載女友行經新莊區民安西路,疑似直接「剪車」,急切到一輛轎車前方,後方陳姓駕駛按了聲喇叭示警,劉男竟以左手掏槍並朝天比出開槍動作,行徑十分囂張,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

陳姓駕駛當時開車返家,原本在他右側的一輛機車突然切到他的前方、差點發生擦撞,他按了一聲喇叭,未料騎士竟掏槍指向空中,還放慢車速回頭瞪他,陳男心生恐懼,持行車記錄器報警。

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許宏銘表示,「劉姓嫌犯不滿後方自小客車按喇叭,從口袋掏出一把槍枝,公然對空做出開槍示威(動作),故意恐嚇後方自小客駕駛。」

警方依據車牌查出劉男涉案,到劉男位於新北樹林區住處逮人,起出瓦斯槍、鋼珠及毒品吸食器等,訊後依恐嚇及毒品罪嫌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