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返家壓力好大 遼寧單身男大街上強擄女路人當老婆

▲遼寧大連市32歲男子因單身壓力,竟做出大街上擄人回家做老婆的荒唐行為。(圖/翻攝自人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遼寧大連市開發區董家溝一名32歲男子因單身怕過年無法回家交代,竟然大街上強虜陌生女子,要求對方跟他回家做老婆,遭到警方拘捕。

本周一(9日)上午8時,24歲受害女子在大街上遭到劉姓男子強行摟住,並說「別動,妳跟我回家過年,然後當我老婆。」後用繩索綑綁被扛到偏遠山區中。由於女子男友致電女友卻聽到「你要帶我去哪裡」的求救聲趕緊報警,警方順利於當日上午10時30分於路邊一從草叢處逮捕到劉男。

在工廠工作的劉男被捕後表示,「因家中兄弟姊妹都有對象了,自己卻還是單身,今年過年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麼多親戚也怕父母失望,心理壓力太大。」而父母知道此事後感到十分驚訝,表示兒子個性比較內向,之前雖然靠家裡介紹有交過幾個女友,卻都因個性不合落得分手下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