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為何愛動漫?苗可麗女兒神回「1句」媽媽就閉嘴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金鐘影后苗可麗當「孝女」!日前她帶13歲女兒(琦琦)到「台北國際動漫節」朝聖,不料動漫展的魅力無法擋,母女兩人排了1個多小時的隊伍還無法進場時,她不禁問女兒:「動漫真的這麼精采嗎?我不懂我們為什麼要排這麼久?」琦琦神回一句話,媽媽馬上就閉嘴了。

▲苗可麗陪女兒排隊參觀動漫展。(圖/爾傑國際娛樂)

苗可麗的女兒琦琦是超級動漫迷,正放寒假的她,從台中來台北不是為陪媽媽,而是為了去動漫展,忙著主持、拍戲的苗可麗,特地抽出時間排開工作專心陪女兒,哪知,兩人一早就出發,到了現場看見大排長龍的人潮,只能跟著排起隊伍來了,不料時間過了1個多小時始終還無法入場。苗可麗終於忍不住的說:「我真的不懂ㄟ,怎麼這麼多人愛動漫?到底是哪裡吸引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琦琦則悠悠吐出一句:「就像我也不懂你們大人為什麼總愛買名牌包一樣!」被女兒這句話堵住嘴的苗可麗,最後仍在臉書上寫說「為了你,我願意!」並曬幸福Po女兒背影照:「我今天是個小跟班,跟著她後頭走~~嘻…看著這背影,幸福耶!」

▲苗可麗陪女兒參觀動漫展樂當小跟班。(圖/爾傑國際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