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DJ Dennis搶停車格喊:揮手就給你 被怒批沒水準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知名hit FM電台主持人DJ Dennis平時以好脾氣形象示人,特殊講話腔調常常被模仿。最近他卻被網友控訴停車沒禮貌,搶道停車還堅持要另一位駕駛「揮手才給車位」,讓對方一肚子火。

▼DJ Dennis平時以好脾氣形象示人。(圖/翻攝自DJ Denniss臉書)

廖姓網友12日在臉書PO文,上傳行車紀錄器的畫面,影片一開始,她表示,一開始她將車開在DJ Dennis車後,一起進了「hit FM」大樓地下室,接著她轉進前排車道。準備停車時,她眼見丹尼斯要從後面跨車道停自己這排的位置,向對方表示可否停旁邊2個位置,因為這排只剩這個空位,且自己也不好回轉,得到的回應是「你下次可以打個招呼,我就讓你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J Dennis搶道停車「揮手就給你」,駕駛批沒水準。(圖/翻攝自臉書)

廖姓網友感到很不滿:「你也太沒有禮貌了吧!」認為明明是DJ Dennis從後面車道搶前車唯一停車格,還堅持要她揮手才給車位,雙方各執一詞吵了起來,最後她憤而離去,「我不要停了可以嗎!」影片放上網路馬上引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