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西」史嘉蕾喬韓森優雅逛大街 女神1秒變爆炸頭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半年前生下女兒蘿絲朵勒絲(Rose Dorothy),產後1個月立刻恢復身材,馬上又回復翹臀、結實小腿的樣子,連素顏都超有型。日前她上街閒晃,一出場女神風範十足,但下一秒卻立刻變了樣。

史嘉蕾喬韓森最近被拍到在加州逛街,穿著一件簡單白色T恤加黑褲,搭上帆布鞋,手持綠色紙袋,一臉心滿意足的逛完街準備離開。原本她頭髮平順的貼在頭上,但一陣怪風突然吹起,她的整個瀏海向後飛,頭髮向太陽一樣往四處炸開,1秒變爆炸頭。

▼史嘉蕾喬韓森優雅逛大街,女神1秒變爆炸頭。(圖/《W magazine》、東方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在新手媽階段的史嘉蕾喬韓森,前陣子為雜誌拍攝性感照,換上性感睡衣、露腰緊身衣,和私底下喜愛休閒風格的她差很大。她在受訪時笑說可以很隨性在眾人面前更衣,「大家都看過我的胸部!」並大談媽媽經,表示自己現在把哺乳這件事當作運動,而且也真的很耗體力。

▼史嘉蕾喬韓森最近為雜誌拍攝性感照。(圖/《W magazine》)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