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準備走人! 史陶德邁爾:和尼克緣份盡了

點評:加油,為夢想拚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史陶德邁爾坦言,和尼克緣份真的盡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核彈頭」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身披尼克球衣的時刻,已正式告終了嗎?這位昔日的聯盟頂尖大前鋒,本季雖從傷病宿疾中走出,但球隊戰績陷入聯盟墊底泥沼,也讓他將被球隊「買斷」的傳聞不斷。日前打完與魔術一戰後,史陶德邁爾也正式宣告,「自己在尼克的快樂歲月,恐怕將正式告終。」

就在昨(12日)以6分之差敗給魔術後,尼克前鋒史陶德邁爾終於對於個人未來動態做出回應,而且正如先前傳聞所提及,史陶德邁爾確實已準備「離開尼克」,可能透過「買斷」程序,加入另一支可能衝擊季後賽甚至總冠軍的球隊,為個人生涯首冠來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沒有任何事情改變,但這絕對是苦樂參半的一段時刻,所有我在紐約完成的喜樂之事,如今都將告一段落。」史陶德邁爾如此向媒體透露。

根據史陶德邁爾說法,他將利用明星周這段停賽時期,好好思索個人未來動向,是否透過買斷方式,投奔可能衝擊季後賽的強權勁旅。

對於32歲的史陶德邁爾來說,歷經職業生涯13季的大小傷勢衝擊,那道昔日聯盟頂尖長人的光環早已消逝,取而代之的是對「總冠軍」及勝利的渴望。

「你會想趁著還健康的時候,試著去贏得一座NBA總冠軍,真的是當你還能這麼做的時候。」史陶德邁爾表示。

據傳許多球隊都對於史陶德邁爾表達高度興趣,包括昔日老東家太陽,甚至是準備厚植板凳實力,在季後賽力拚的小牛,都可能是他的未來新去處。

▲尼克期盼的安東尼(右)與史陶德邁爾雙箭頭組合始終未能打出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湯優盃中華隊4比1撂倒捷克 將與日本爭分組第1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出局 杜蘭特喊話:備戰巴黎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