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獨居台北 媽媽探望後稱:小偷會以為來晚一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自《明日之星》選秀節目出身的許富凱,喜愛唱歌的他5年前獨自上台北打拼,媽媽一直擔心他一個人在台北沒辦法好好照顧自已,常常從高雄來到台北探望他。另外,許媽媽意外爆料說:「家裡不用鎖門,因小偷光顧時一進屋會以為來晚一步!」令許富凱不好意思地趕緊解釋。

▲許富凱搬新家。(圖/時代創藝提供)

許富凱表示:「是因為家裡都是粉絲送的小禮物跟表演用的工作服,幾年下來,不知不覺都把整個家都佔滿了!」因此便在媽媽的建議下,別選在新的一年,換到一個大一點的住家環境。他透露:「我特別買了盆蘭花放在新家,希望在新的一年感情事業都能開花結果!」傳統的許媽媽,除了在許富凱入厝時貼心準備了湯圓希望兒子未來諸事圓圓滿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富凱在家中擺設蘭花,希望感情與事業都能開花結果。(圖/時代創藝提供)

提起新年新希望,許富凱表示,除了期許自己演藝事業能夠洋洋得意外,也希望自己可以快快存到錢買個大房子,笑說:「因為我這樣就可以粉絲送的祝福全部整齊的放置家中,也可以將爸媽接到台北同住了!」接下來在2015年,許富凱也朝舉辦個人演唱會為目標,學習語言、訓練體能。更希望感情世界能夠增添豐富色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