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淫和尚起色心 強拍女網友裸照要脅性侵

▲大陸江蘇傳出出家和尚私下約妹開房間的醜聞。(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24歲丁姓和尚,已經出家8年竟然還對女網友起色心,不但拍下對方7張裸照,還以此要脅對方跟他發生關係。

上月丁男透過網路結識王姓女網友,13日晚間隨師父外出做完法事後相約女子到賓館來場「夜間約會」。兩人進入房間後,丁男開始對王女「手腳不規矩」,眼見女方沒有回絕,色慾薰心之下還想要更進一步卻遭到拒絕。

兩人開始發生拉扯,隨後王女頭部遭擊中而昏迷,此時丁男便脫去對方衣物,拍了7張裸照後再用冷水潑醒對方,要脅若不跟他發生關係便要公布照片。隔天,王女因不堪一再遭到騷擾憤而報警,本周二(10日)丁某因涉嫌強制猥褻婦女罪遭到正式拘捕。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