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女星無懼割乳恐嚇 拍露3點裸照挑戰教條

▲法拉哈尼以3點全露之姿,登上法國《Egoïste》封面。(圖/取自《Egoïste》封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伊朗女星法拉哈尼(Golshifteh Farahani)在2012年時,因在法國拍露乳照片,而被伊朗政府列為「不受歡迎的人」,被禁止回國;如今,她又拍3點全露的裸照登上法國雜誌《Egoïste》封面,再掀軒然大波。

法拉哈尼曾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羅素克洛合演電影《謊言對決》(Body of Lies),也在《出埃及記:天地王者》(Exodus: Gods and Kings)裡飾演妮菲塔莉(Nefertari),這位31歲的美女演員,在世界知名攝影師保羅羅維西(Paolo Roversi)的掌鏡下,以黑白照的方式盡現無遮掩的完美曲線。

這讓人不得不佩服法拉哈尼的勇氣,因為2012年的裸照事件,不但讓她無法回到德黑蘭老家,還被伊朗當局要脅要割下她的乳房,再把「它們」送給她老爸;如今她和老公住在巴黎,但仍有人身安全問題。

法拉哈尼則大膽地說,「法國解放了我。巴黎是世界上唯一的地方,女人不會感到愧疚。在東方,只要妳感受第一次性衝動,就無時無刻感到羞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