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被「黑色巨貓」嚇到滾落馬路 主人收緊牽繩救了牠

▲開心散步的狗兒被黑色巨貓嚇到滾落馬路,所幸主人趕緊收起牽繩,救了牠一命。(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帶汪星人散步時,喜歡解開牽繩,讓狗兒跟在自己後面跑,但若狗兒受到驚嚇,突然跑到馬路上時,可能會造成無可挽回的悲劇。美國家庭趣味頻道(AFV)10日上傳了一段影片,從中可見一隻棕色的米克斯,在散步途中被路邊的「黑色巨貓」嚇到彈飛到馬路上,所幸主人及時拉住牽繩,才沒有讓牠被車子輾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這段影片中可見,這隻棕狗原本開心地搖著尾巴,在街道上散步,還不時將鼻子湊到草地上嗅聞,沒想到就在此時,草地旁的裝置藝術「黑色巨貓」突然轉過頭來,用黃眼睛瞪著棕狗,嚇得牠嚎叫一聲後直接彈飛,四腳朝天地滾到一旁的馬路上,整個場面驚險萬分。

由於棕狗滾到馬路上時,後方正好有一輛黑色轎車駛過,所幸主人趕緊收緊牽繩,才沒有讓愛犬成為輪下亡魂,而這部影片上傳4日以來,也吸引了近9萬名網友觀看,除了有網友留言道「狗兒被嚇到的反應超好笑」外,還有人表示「這段影片見證了遛狗時使用牽繩的重要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黑色巨貓喵星人AFV牽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