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放棄的愛 耐心主人教導失聰吉娃娃讀懂手語

▲主人用心教導失聰吉娃娃,強調訓練並不如大家想像中困難,希望能幫助其他有類似狀況的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養到天生失聰的吉娃娃,居住於美國的奧莉維亞(Olivia Marks)決定教導牠美式手語,如今狗狗已能看懂多種指定,主人希望能讓世人知道,只要有耐心,訓練失聰狗其實不難。

現7個月大的吉娃娃「班比(Bambi)」雖然聽不到聲音但仍活得很快樂,主人表示斑比學習能力十分強,只要給予指示就能立刻知道要去找人或是物品,還能做出起立、坐下、翻身等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莉維亞在網路上分享他們互動的影片,強調訓練過程並不困難,稱讚班比雖然失聰但其實是隻貼心的好夥伴。

關鍵字: 吉娃娃失聰寵物手語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