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オカミ姫》就算公主愛說謊 也要用生命保護她!

圖、文/APP星球

相信許多捧油都有聽過狼來了的故事,而其中心主旨是告誡人們別去說謊,否則名聲一旦臭掉,就算有生命危險,也沒人願意救你啊!自從小時候聽了這童話,為了生命安全著想,小編自此就成了乖巧誠實的好寶寶呢 <( ̄▽ ̄)>~


▼但如果是這種帥狼狼,小編願意被吃掉喔 ⁄(⁄ ⁄•⁄ω⁄•⁄ ⁄)⁄


 

而今天小編要介紹的遊戲《オオカミ姫》(暫譯:狼姬),便是一個和謊言有關的遊戲,故事敘述遙遠的彼方有個空中浮島「伊甸」,那裡有棵貫穿整個大陸的千年神樹,人們在神樹下落地生根,繁衍後代,傳說此處被神靈給庇佑,連怪物都不敢靠近,但最後人民卻發現,這全部都是一個謊言,而說出這謊的人,就是他們的公主,俗稱「狼姬」……

 

本作屬於 RPG,但玩法相當特殊,融合了射擊與塔防兩大特點,玩家最大的目的就是要保護狼姬,一旦她死掉,遊戲也會跟著結束,所以我們得靠著層層防線來確保她的安危,首先是前排的戰士防禦線,會主動攻擊怪物,再來就是貼身保護的近衛戰士,可適時發出絕招,而最後面則是有魔法師,可透過射擊來攻打敵人,藉由眾人之力一同來守護我們的公主!

 

只有瞄準敵人,才能正確使出魔法攻擊!

這款遊戲在戰鬥方面屬於半自動式,最前排的守衛軍會自己進行攻擊,玩家需控制的就是最後面的魔法師,他們會由馬車拉著,依次循環經過,只要點擊就可以用魔法進行射擊或是補血(愛心型),而使用完畢的魔法師會像立牌一樣倒下,超級可愛 XD!

 

 

裡頭的魔法師都能從底下的魔法陣看出屬性,綠色是草(剋水)、藍色是水(剋火)、紅色是火(剋草),而魔法師有個特殊技能,就是累計魔力值(可由魔法陣的發光程度判斷),只要給予足夠時間就能集氣進行大攻,玩家可視狀況保留攻擊機會,待下次馬車經過再使用,就能殺得對手片甲不留!

 


而除了魔法師外,狼姬和近衛騎士也能發動技能,只要達成特定條件,角色旁邊的圖示就會發光,點下後再按發動,就能使出個人絕招,非常的簡單!

 

 

只有強壯的身體,才能確實保護好公主!

由於裡頭的守衛軍都會自己進行攻擊,所以強化就是很重要的一環,玩家可靠著素材來增強素質,只是不同的種族,需要的素材也不同,可從圖示旁邊的符號跟提示來判別。

 


至於限界突破(提昇 LV 上限),就得靠著徽章才行,是比較高等的升等技巧,不但能增強所有能力值,就連絕招也會變強,為迅速提昇戰力的好方法!

 

 

只有增強設施,才能得到最好的收穫!

當玩家達到五級後,就可以開啟主城功能,裡頭有許多建築,可收取素材、強化設施,甚至是進行裝備煉成等,各有其功用,玩家可依需求進行強化。

 


主城裡主要能收成的設施有三座,分別是咖啡館、農場、工廠,每種設施都有其對應的種族.可以獲得經驗值、錢幣、進化素材等,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生成一次,請各位玩家有空時就來收成一下吧!

 


在設施裡,煉成是很重要的一項,在戰鬥中所獲得的素材,只要用此煉成設備設施,就能變成各種不同的道具,有的可拿來增強能力,有些則是能進行裝備,功能都相當不錯!

 


小編個人認為,這款
《オオカミ姫》算是蠻不錯的一款遊戲,把射擊融入到戰鬥裡,不但增加刺激度,也具有互動性,不像某些同類手遊,讓玩家只能傻傻的看著螢幕發呆,而且基本難度也不高,就算射擊總是失準,前排的戰士也會替我們攻擊,根據小編實驗的結果,即使什麼都不做,也是能輕鬆獲取勝利啊 ლ(•̀ _ •́ ლ)!

關鍵字:オオカミ姫射擊RP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