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彈後遭補槍 鄭立德自轟太陽穴、5囚遺體有多處彈孔

▲六受刑人飲彈自盡,法醫完成初步相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大寮監獄受刑人鄭立德等6人12日飲彈自盡,高雄地檢署會同法醫相驗結果出爐,鄭立德與秦義明2人在所有人自轟後,一一補槍,頭部槍傷是死亡主要原因,除了鄭立德是子彈貫穿頭部兩側外,其他5人都有不只一處的槍傷。法醫初步勘驗完成後,將比對彈道,確認使用槍械。

根據目擊一切的高雄監獄典獄長陳世志指出,6名受刑人將剩下的子彈交還給他後,其中魏良穎、黃顯勝、黃子晏及靳竹生就分別持短槍轟頭,有的往心臟開槍。接著,鄭立德、秦義明拿長槍朝第一波自盡卻氣息的人補槍,最後鄭立德及秦義明也拿起手槍,朝自己太陽穴開槍身亡。

陳世志一心只想如何讓整個事件早點落幕,不要有人受傷,一直希望他們繳械,但鄭立德等6人死意甚堅,當他目賭他們舉槍自殺時,曾擔心他們失去理智,連他也射殺。

法醫初步鑑定結果顯示,鄭立德頭部兩側被子彈貫穿,魏良穎傷口在後枕部左太陽穴、右上臂與胸腹部;黃子晏槍傷從兩側顳部貫穿胸腹和後背;靳竹生槍傷在左太陽穴、右上臂開放性傷口、右腋下與胸腹部;秦義明、黃顯勝則是接觸型頭部單一彈道貫穿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