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羊羊得意 萌寵「阿吉」全球募款近六千萬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感謝《魔獸世界》玩家奉獻無比愛心!截止去(2014)年 12 月 31 日,《魔獸世界》慈善虛寵「阿吉」於全球募款總額突破 190 萬美金(約 5,890 萬台幣)。

感謝台灣、香港與澳門地區的玩家貢獻愛心與慷慨解囊!截止去 2014 年 12 月 31 日,全球募款總額突破 190 萬美金(約5890萬台幣),玩家的愛心創舉不僅讓《魔獸世界》成為一個充滿愛的遊戲,也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善款將全數捐給美國紅十字會以協助控制非洲的伊波拉疫情,並幫助需要援助的病患。

萌寵「阿吉」旋風橫掃全球!《魔獸世界》自去年 12 月 4 日宣布慈善虛寵阿吉義賣開跑後,即受到玩家以及廣大社群之熱烈迴響。玩家以 300 戰網幣認養阿吉或內含慈善虛寵阿吉與飛行坐騎「齜牙劫奪者」的超值組合包(售價900戰網幣),Blizzard Entertainment Taiwan 及智凡迪科技皆捐出 300 元的銷售金額給美國紅十字會,以協助控制伊波拉疫情,並幫助需要援助的病患。

除此之外,喜迎農曆新年假期到來,《魔獸世界》推出一系列活動,包括遊戲內節日「愛就在身邊」、「新年慶典」、團隊副本「黑石鑄造場」等,陪伴玩家快樂過新年!

關鍵字:魔獸世界慈善義賣線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