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郭俊麟狀況已達8成 有信心迎接例行賽

▲郭俊麟加盟西武。(圖/展逸行銷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西武隊投手郭俊麟今天(12日)在春訓實戰模擬比賽,投1局被1支安打、1次三振未失分,他表示,調整已達8成,準備迎接例行賽的挑戰。

郭俊麟今天在春訓模擬比賽中登板,這是他在進行春訓進行首次實戰練習,上場面對4名打者,共投11球,被敲1支安打,最快球速143公里,並3球三振森友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目前的調整狀況,郭俊麟認為已達約8成,接下來還會繼續調整,準備迎接球季例行賽的挑戰。

郭俊麟表示,今天控球方面逐漸進入狀況,不論直球和變化球大致都能投到自己設定的位置。沒有出現大量的壞球或投出保送,比自己預期的狀況理想。但是變化球在內外角的進壘角度還必須做得更明確,球速也還要再加快。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