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扮豬哥亮偕台客韋禮安 調戲隋棠小姑Aggie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福茂唱片11日舉辦尾牙,這次的Dress Code定調「台灣寶島風情人物」,不只員工精心打扮,福茂群星也絞盡腦汁、卯足全力變身,其中以「一哥」韋禮安顛覆才子形象變身「台客」最吸睛;而首次參加尾牙的福茂新生曾沛慈則化為男兒身,搞怪裝扮成喜劇天王「豬哥亮」,充滿喜感的模樣讓人笑得合不攏嘴。

▲韋禮安、曾沛慈分別扮成「台客」、「豬哥亮」。(圖/福茂)

「福茂一哥」韋禮安顛覆才子形象,把自己打扮成又俗擱有力「台客」,不但身穿吊嘎白背心配花襯衫、還腳踩藍白拖,為求效果逼真到位,他上場前還刻意拿了包檳榔,大嚼讓嘴巴紅紅的色素蜜餞,乍看之下還以為在啃檳榔,他搞笑說:「會扮台客是因為受電影《艋舺》的影響,而且配合尾牙我要『猛呷(台語)』,再加上我很台,超想使壞看看!」

首次參加尾牙的福茂新生曾沛慈,為了變裝秀可說是慎重其事,她把自己打扮成喜劇天王「豬哥亮」,不但戴上招牌馬桶蓋頭假髮,還穿身黑西裝配經典白襪,逢人便開口:「大家好,歡迎來到豬哥亮的歌廳秀,我是這裡最大尾鱸鰻(台)。」再加上她不計形象自己加料化老妝,完全沒有偶像包袱。

呼應尾牙主題,福茂其它歌手也不是省油的燈:時尚新寵謝沛恩(Aggie)把自己打扮成苗條空姐,還緊急跟好友借調制服上陣,但由於空姐服裝太fit,讓她姣好曲線全都露,也引來「台客組」韋禮安、郭靜及「偽豬哥亮」曾沛慈的覬覦,紛紛上前「搞笑調戲」,還不停嚷嚷:「小姐ㄟ,給虧嗎?」

▼曾沛慈、Aggie、韋禮安分別扮成「豬哥亮」、「空姐」、「台客」。(圖/福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