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郭俊麟實戰飆143公里K掉森友哉 比預期狀況理想

▲郭俊麟加盟西武。(圖/展逸行銷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西武隊投手郭俊麟今天(12日)在春訓模擬比賽中登板,這是他在進行春訓進行首次實戰練習,上場面對4名打者被敲1支安打,最快球速143公里,並3球三振森友哉,他表示,3球都是變化球。

郭俊麟在今天的比賽投1局4打席,被敲1支安打,面對前2名打者坂田遼、石川貢,都用3球讓他們以內野滾地球出局,再來是面對面對去年二軍全壘打王山川穗高,1壞球之後用速球被擠壓到形成中外野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後郭俊麟以三球三振捕手森友哉,他表示,去年秋訓的模擬比賽,投速球被他擊成深遠的界外飛球,今天在配球上有特別注意,三球都是變化球。

郭俊麟表示,今天控球方面逐漸進入狀況,不論直球和變化球大致都能投到自己設定的位置。沒有出現大量的壞球或投出保送,比自己預期的狀況理想。但是變化球在內外角的進壘角度還必須做得更明確,球速也還要再加快。

▲郭俊麟。(圖/摘自日本太平洋聯盟TV)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