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現代小孩好幸福!用iPhone就可以玩家家酒

圖、文/APP01

小編小時候玩家家酒都要用葉子、泥巴、破掉的碗來當餐具以及食物,但現在的小朋友絕對會嗤之以鼻吧?日本的集資網站上出現了一款超先進的家家酒遊戲套裝,只要把iPhone放進相對應的廚具,就可以模擬煮飯過程囉!

剛開始小編還以為是手機版的Cooking Mama遊戲(任天堂DS料理模擬類型掌上型電玩小遊戲),結果完全不是!這套家家酒的玩樂過程全是透過瓦楞紙做成的道具以及iPhone來完成。

想煎蛋?把iPhone放到紙平底鍋中,輕輕搖晃平底鍋,螢幕中的蛋就會跟著晃動;想煎魚?先把iPhone裡的魚放到砧板上去頭去尾去魚鱗。有超多種菜色可以選擇,不再受限於實體的玩具道具,讓孩子享受「完成一道菜」的過程及成就感。


目前該產品還在募資中,想購買的家長們不妨上他們的網站看看,還有不同的組合可以挑選,最低只要日幣4,000元(約1,066台幣)喔!
網站在這:https://www.makuake.com/project/danbokko/

同場加映
日本推出小孩專用手機,講髒話會被過濾唷!
Polyes Q1:小孩也能輕易上手的3D列印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