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郭泰源指導大進步 陳韻文對抗賽先發2局飆3K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今天(12日)進行第2場紅白對抗賽,新秀投手陳韻文先發2局狂飆3次三振,未被安打,但有2次保送,他表示,春訓期間受到郭總指導,瞭解自己缺點,也更認識自己,學會更審慎面對每一個打席。

▲陳韻文對抗賽。(圖/統一獅提供)

陳韻文首度出賽先發2局,面對林志祥、潘武雄及高國慶為主打線,展現犀利三振能力,未被擊出任何安打,讓打者苦吞3次三振,但也投出了2次四壞球保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季中選秀被統一獅選中,陳韻文接受職業完整秋訓的陳韻文,逐漸熟悉職棒訓練及高張力比賽,目前體能部分明顯進步,對於變化球掌控能力,明顯進步。

陳韻文表示,春訓期間受到郭總指導,瞭解自己缺點,也更認識自己,學習不要為了練而練,瞭解練習的訓練目的和效用,更紮實地針對自己的缺點作訓練,透過專業訓練及比賽的成長,自己的自信心也能有所成長。

他表示,每一場熱身賽都有自己要學習進步的,以今天為例,第二局兩出局時,自己心態的鬆懈導致接連出現兩次四壞球保送,這樣的缺失,在實戰比賽是必須去避免的,也讓自己學會更審慎面對每一個打席。

▲統一獅陳韻文。(圖/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