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玩手遊!小7儲值累計500元送50 登入APP拿虛寶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農曆新年6天年假,也是手機遊戲旺季,7-ELEVEn預計春節期間送出100萬現金抵用券紅包,從2月18日起透過ibon便利站或APP選擇遊戲儲值,消費累計滿500元,最高可拿到現金抵用券50元。另若從2月16日起登入APP會員,可領取目前最夯的手機遊戲虛寶,每日限量領取,送完為止。

▲7-ELEVEn推出登入ibon行動生活站APP會員,可領取目前最夯的手機遊戲虛寶。(圖/業者提供)

7-ELEVEn推出送百萬現金抵用券紅包活動,若從2月18日到2月23日間,透過ibon便利生活站或ibon行動生活站APP,選擇遊戲儲值,消費累計滿500元,並到APP進行登陸,就可以獲得現金抵用券25元或50元,共計送出100萬元。

7-ELEVEn從2月16日到3月1日間,每日登入ibon行動生活站APP會員,就可以領取目前最夯的手機遊戲虛寶,包括明星三缺一、雷霆戰機(2/18~2/19),SD鋼彈Battle Station(2/20~2/23)、MON搗蛋怪獸(2/24)、全民打棒球(2/25~2/27)、波可龍迷宮虛寶(2/28~3/1),虛寶總價值近1億元,每日限量領取。

另外,7-ELEVEn的OPEN小將家庭成員,與線上遊戲三國志拼圖大戰合作,在2月11日下午2點到2月25日晚上11點59分為止,推出限定版「OPEN!」關卡,每日登入遊戲可拿到30寶玉,若活動間到粉絲專頁分享,寫下指定內容,就可以拿到分享獎勵100寶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