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解散了!黑人送給王子、毛弟的臨別祝福充滿愛~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偶像男團JPM的王子(邱勝翊)和弟弟毛弟(邱翊橙),與黑人陳建州及張世明成立的傳奇星娛樂約滿確定不續約,王子也已宣布加入華研唱片,成為S.H.E的師弟,黑人12日傍晚在臉書公開祝福他們,並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這對孝順的兄弟,「王子要多照顧弟弟喔!

▲黑人陳建州與張世明和JPM合照。(圖/翻攝陳建州臉書)

2006年,王子17歲時被挖掘,參加范瑋琪主持的《模范棒棒堂》而逐漸走紅,從棒棒堂男孩到JPM,他與弟弟毛弟這近9年來,等於是黑人看著他們長大。黑人說,「從你們兩兄弟十幾歲的時候、就看著你們長大,我們也一起共同擁有了許多美好的回憶⋯JPM這個團體會一直留在我心中⋯對於王子和毛弟我獻上最美的祝福!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這孝順的兩兄弟⋯王子要多照顧弟弟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本來2015年JPM有發單曲的的計劃,「但看來有人比較想要發個人專輯⋯⋯」王子離開前,他們曾經深談過,他也尊重王子這樣的想法,並祝福他的選擇,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希望他可以照顧好他弟弟!他們都是很好、很孝順的好孩子!」

至於私人感情上,黑人坦言「難過當然會有,但要正面一點去看,又不是真的生離死別,未來有好的合作模式也可以做,我們公司也有自己製作節目和戲劇!不會交惡,王子的品牌P.STAR也是我扶植的,我無條件幫他,將來還是會繼續幫他,希望他好好努力。」

▲黑人陳建州與小杰合照。(圖/翻攝陳建州臉書)

時值王子與毛弟離開敏感時機,黑人昨天剛好在臉書Po了他與JPM留下來的小杰(廖允杰)的合照,並誇「小杰這幾年蛻變成一個成熟的創作人、同時對潮流文化有自己的見解和想法~期待他今年有讓人驚喜的作品跟大家見面⋯很開心旗下有這樣貼心又懂事的藝人⋯加油小杰」,被部分網友解讀釋放箭暗射離開的王子和毛弟兄弟,黑人說,他並非故意想對他們講什麼,只是前幾天錄MTV台特別節目,剛好小傑剛從法國回來,兩人深聊了一下,他有感而發所以才貼文,時間點完全是巧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