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難過! 收費員炮炸「馬、毛、葉、徐」年獸洩恨

▲收費員炮炸自製年獸洩恨。(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國道收費員爭議未解,收費員自救會12日到行政院門口抗議新任交通部長陳建宇對收費員不聞不問,要求被歸類為交通幫的行政院長毛治國出面解決,現場除了高喊,「年關在眼前、毛揆快出面;院長不解決、工人難過年」,並且帶來貼著總統馬英九、毛治國、前交通部長葉匡時、陳建宇、遠通總裁徐旭東等人的自製年獸,現場砲炸,希望炸完年獸後,爭議也能順利解決。

交通部長陳建宇甫上任,3大要務分別是妥善處理高鐵破產問題、興建桃園機場第三跑道、與大陸協商對岸劃設新航路過於接近海峽中線,並未包括爭議已持續1年多的國道收費員。

國道收費員新改選的自救會長孫秀鑾表示,國道收費員爭議案懸而未決已14個月,葉匡時沒有解決問題,陳建宇上任後,也沒有將國道收費員爭議案納入施政要務,甚至不願意和收費員見面協商,沒有人願意承擔錯誤。

自救會批評,第2個年關就要來了,政府如果不願解決,自救會一定會抗爭到底,把砲口對向執政黨,讓國民黨2016的選情一樣難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