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複合式連咖啡店拼行銷 邀代言人金秀賢來台見粉絲

點評:找金秀賢代言,真是大手筆!!


▲Caffe bene(咖啡陪你)代言金秀賢3月將來台舉辨粉絲見面會。(圖/Caffe bene(咖啡陪你)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韓國知名複合式連鎖咖啡休閒品牌「Caffe bene(咖啡陪你)」進軍台灣後快速展店,不過在去(2014)年底爆出高雄分店因為營運不善而欠薪,總公司接手後處理相關問題,並宣誓在今(2015)年要加強行銷,果然近日不但請來韓星金秀賢當代言人,並且將在3月14日邀金秀賢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

Caffebene預定在3月14日下午3點在台北市ATT Showbox舉辦首場台灣代言人金秀賢的粉絲見面會。消費者只要購買新上市11項產品當中的任一款產品,如可以獲得見面會摸彩券,不過目前摸彩券已完全發放完畢。

台灣Caffebene源自韓國本土歐式複合咖啡連鎖品牌,打造傳統歐式複合休閒咖啡店,目前在台灣有12家門市。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